>> 返回首页    >> 重邮主页    >> 党委宣传部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学院经纬 菁菁校园 视频新闻 媒体重邮 新闻特写 新闻图库
您现在的位置 :  重邮新闻网 >>  我校3名教师获评“最美教师”荣誉称号
我校3名教师获评“最美教师”荣誉称号
日期:2018-04-11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点击率:

本网讯(记者 罗静 编审 敖永春)日前,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联合开展的“寻找最美教师”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刘秀伦、通信学院教师张毅、光电学院教师应俊获评“最美教师”荣誉称号。

据了解,“寻找最美教师”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于2017年年底启动,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倡导全社会尊师重教”精神,全面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包括我校3名教师在内,本次活动共在全市评选出200名“最美教师”。

刘秀伦(1964—)中共党员,教授,硕士生导师,重庆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部主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5年度影响力提名人物,重庆市首批中青年骨干教师,重庆市学术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重庆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专家,重庆市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专家指导组成员,重庆市社科专家库成员,重庆市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网络社会发展问题研究中心研究员,重庆市十九大宣讲团宣讲成员。

张毅(1970-),中共党员,教授,硕士生导师,1992年于重庆邮电学院本科毕业后留校工作至今。一直从事通信网络方面的教学与科研工作,每学期为本科和研究生授课。获重庆市高校中青年骨干教师、重庆市优秀共产党员、重庆邮电大学十佳师德标兵称号;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重庆市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7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主编教材3部。主讲课程建设成国家级精品课程、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

应俊(1976-),副教授,硕士生导师,重庆邮电大学光电学院/国际半导体学院教师。任教以来一直坚持工作在教学一线,爱岗敬业、治学严谨、求真务实、甘于奉献,获校“十佳师德标兵”、“骨干教师”等称号。坚持以创新精神引领教学工作,获多项教学成果奖,主持参与多项教改项目,研发实验教学平台。积极组织和指导电子设计竞赛,指导学生屡次斩获全国大奖,获省部级“优秀组织工作者”、“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上一条新闻: 我校“智慧校园”建设入选2017年度中国“互联网+”优秀案例50强
下一条新闻: 学校举办2018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内容:
 
   
相关新闻
  
  • 学校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 重庆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波一行来校调研指导
  • 师生同上思政大课 电影《我要当老师》进校点映
  • 重庆邮电大学四届党委第二轮巡察完成进驻
  • 我校3位学者入选2023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 我校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大型综合类线下双选会
  • 学校组织开展一季度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 泰中友好关系协会名誉主席纪拉崆亲王率团到访我校
  • 学校举行第六届校园马拉松比赛
  • 校领导带队赴四川省三所高校开展调研交流
  • 学校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思政课建设座谈会
  • 我校与重庆三峡银行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 学校召开四届党委第二轮巡察动员部署会
  • 5项!我校荣获2023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
  • 我校与重庆教育考试院签订海外考试合作协议
  • 我校与中国四联仪器仪表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合作洽谈会
  • 中共中央党校原副校长李君如研究员为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作专题辅导报告
  • 我校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 我校首个联合学士学位项目正式获批
  • 学校召开校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3年度考核述职和民主测评会
  • 版权所有 重庆邮电大学 重邮新闻网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崇文路2号 邮编:400065 Webmaster 渝ICP备05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