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首页    >> 重邮主页    >> 党委宣传部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学院经纬 菁菁校园 视频新闻 媒体重邮 新闻特写 新闻图库
您现在的位置 :  重邮新闻网 >>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扩大)会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扩大)会
日期:2018-03-20    供稿单位:自动化学院     点击率:

319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党委在学院大会议室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党支部书记扩大会议。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虞继敏、院长王平、副书记黎伟等院领导,组织员张仕君,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和学生支部书记和各支部委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虞继敏书记主持。

    虞继敏书记传达了近期重庆市委、学校党委等上级党组织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要求全院党员必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敢于亮出党员身份,要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的各项要求,在民主生活会上要勇于批评与自我批评。此外,他要求大家要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统一战线等各项工作。

    张仕君老师对党员的组织发展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他从入党材料的审核要求、到政审材料的时效,再到“两薄一书”的规范填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准确的讲解。同时,张老师对如何维护好12371平台、如何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和党员的教育管理、如何做好党费的收缴等工作专门进行了强调。

接着,学院党委黎伟副书记发表了讲话。她要求各党支部要严格把好入党考察关,要严格党员组织发展程序,要认真审核各项入党材料,要规范填写入党材料和相关的档案信息。

虞继敏书记在会议总结时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工作要规范,要把发展党员工作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与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与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相融合。各支部书记要勇挑重担,增强此项工作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不断提升我院发展党员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本次会议是学院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从严从实抓好发展党员工作的一次专题会议。通过此次会议,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发展党员工作,积极探索发展党员工作的经验做法,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上一条新闻: 校纪委书记陶于祥一行赴重庆市勘测院调研
下一条新闻: 传媒学院教师胡涛波获评“重庆优秀摄影家” 部分摄影作品在《重庆日报》刊登
 
内容:
 
   
相关新闻
  
  • 生物信息学院2024年“乒搏杯”乒乓球赛举办
  • 生物信息学院赴深圳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 2024春季征集大赛实践课程进校园活动在我校举办
  • 通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4年第四次集中学习
  • 光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 传媒学院举办 “‘职’引未来 ‘业’路同行”就业创业分享会
  • 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三次集中学习
  • 学工部/学生处、团委到国际学院调研学生工作
  •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阿尔巴尼分校代表团到访我校
  • 软件工程学院赴赛力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 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本年度第2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 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工会积极组织运动会赛前训练
  • 国际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暨专题党课
  •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4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 理学院召开学科建设工作会议
  • 体育学院赴N1南山综合运动公园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 体育学院各班级开展学业分析主题班会
  • 传媒学院与中宏网重庆频道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 通信学院召开3月教职工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
  • 传媒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
  • 版权所有 重庆邮电大学 重邮新闻网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崇文路2号 邮编:400065 Webmaster 渝ICP备05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