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首页    >> 重邮主页    >> 党委宣传部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学院经纬 菁菁校园 视频新闻 媒体重邮 新闻特写 新闻图库
您现在的位置 :  重邮新闻网 >> 重庆邮电大学四川校友会举行2019年迎新茶话会
重庆邮电大学四川校友会举行2019年迎新茶话会
日期:2019-01-28    供稿单位:产学研办     点击率:

本网讯(校友会供稿 编审 敖永春)1月26日下午,重庆邮电大学四川校友会举行了2019年迎新茶话会。校党委副书记、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游敏惠,学校校友联谊会、教育基金会等单位负责人出席活动。四川校友会会长、秘书长等30余位在蓉校友参加活动。

游敏惠代表学校对全体在蓉校友致以亲切的问候,对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母校事业建设和发展的校友们表示衷心感谢。她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情况及建设“一场所两高地”的举措和最新进展,号召校友们“凝聚共识,共同努力,争取早日把母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开放式、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为我国信息产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游敏惠还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祝福校友们身体健康、事业进步、阖家幸福、新春愉快!

学校校友联谊会负责人介绍了学校拟设立“校友创新智库”和“校友创业智库”情况,希望进一步汇聚科技界、企业界校友交流合作资源,以更好地服务校友事业进步、学校建设、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教育基金会负责人阐述了基金会“争取社会资源,促进重庆邮电大学教育事业发展”的宗旨,希望建设好校友平台,促进校友事业和学校事业发展共赢。

四川校友会的部分校友代表发言,对母校长期以来的关心和牵挂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在蓉校友们时刻牢记母校教诲,牢记“修德、博学、求实、创新”校训,以拼搏创新的精神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他们表态,校友们不会忘记肩上的责任,将会积极广泛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用实际行动助力母校“一场所两高地”建设,促进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26号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游敏惠带队赴四川科道芯国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交流座谈,该公司由校友朱琳琳于2011年创办。

校党委副书记游敏惠出席重庆邮电大学四川校友会2019年迎新茶话会(校友会 供图)

校党委副书记游敏惠赴四川科道芯国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交流座谈(校友会 供图)

上一条新闻: 李林校长慰问寒假坚守岗位员工
下一条新闻: 校领导率队开展寒假和春节慰问
 
内容:
 
   
相关新闻
  
  • 校领导带队赴沙坪坝区参加政校企合作论坛
  • 我校“阅读重庆”系列活动获评全市“优秀全民阅读推广活动”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研究启动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 学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 学校“数字经济国际合作与创新发展中心”在2023年度市级新型智库考核中获“优秀”等级
  • 校领导带队赴华东部分高校开展调研交流
  • 我校召开2024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宣讲会
  • 学校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 重庆教育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专业委员会2024年工作会在我校召开
  • 学校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 我校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企业创新发展联合基金重点支持项目启动会暨技术交流会
  • 学校召开2024年度春季学期研究生教学与培养工作专题会
  • 我校入选首批工业信息安全人才培养专项行动计划高等院校实施单位
  • 我校赴沙坪坝区举行政校企对接会
  • 我校辅导员在重庆市第十二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 学校召开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2024年重点工作推进座谈会
  • 我校助力“数字重庆”动画短片多语种传播
  • 全国第一!我校学子在华为ICT大赛全国总决赛勇夺佳绩
  • 学校研支团特设党支部与驻村第一书记特设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
  • 学校举行第二届“志愿行·‘邮’我行”志愿者风采大赛决赛
  • 版权所有 重庆邮电大学 重邮新闻网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崇文路2号 邮编:400065 Webmaster 渝ICP备05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