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首页    >> 重邮主页    >> 党委宣传部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学院经纬 菁菁校园 视频新闻 媒体重邮 新闻特写 新闻图库
您现在的位置 :  重邮新闻网 >>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05-24    供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率:

按照市委巡视反馈意见要求和学校党委整改落实工作安排,5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对标对表市委巡视组反馈的问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游敏惠作为联系学院校领导参加指导会议,校纪委办/监察处派人列席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代金平主持会议。

学院党总支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市委有关巡视工作相关文件、陈敏尔同志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文章以及市委关于大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相关文件、中央八项规定和学校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联系巡视反馈意见,紧密结合实际,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基础。

会上,代金平代表党总支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学院领导郑洁、谈娅同志,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聚焦巡视反馈意见,认真查找差距,勇于剖析自己,深挖思想根源,自我批评找原因,相互批评讲实话,体现了我们党的政治优势和优良传统。

校党委副书记游敏惠对班子及成员提要求。马院党政班子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班子及班子成员认真梳理和认领了整改问题,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措施。希望马院党政班子下力气做好整改工作,继续提高政治站位、使命感、责任感,层层压实责任,继续细化整改措施,强化作风建设,加强班子的沟通和协同配合。

代金平书记最后总结表态,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富有成效。会前准备认真充分,针对巡视反馈的问题,紧密结合分管工作整改责任,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党政班子接下来的工作就是尽一步修改对照检查材料,召开扩大会议,修改和完善班子整改材料,切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陈敏尔书记对学校提出的建成我市大数据智能化的试验场所、科技高地和人才高地的指示精神。要带头压实责任,以上率下、带头整改,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做到全面改、深入改,改彻底、改到位。(审核:代金平)

专题民主生活会(照片).jpg



上一条新闻: 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党总支党政管理党支部组织开展5月支部主题党日
下一条新闻: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中心组赴陆军军医大学外语教研室进行专题调研
 
内容:
 
   
相关新闻
  
  • 生物信息学院2024年“乒搏杯”乒乓球赛举办
  • 生物信息学院赴深圳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 2024春季征集大赛实践课程进校园活动在我校举办
  • 通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4年第四次集中学习
  • 光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 传媒学院举办 “‘职’引未来 ‘业’路同行”就业创业分享会
  • 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三次集中学习
  • 学工部/学生处、团委到国际学院调研学生工作
  •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阿尔巴尼分校代表团到访我校
  • 软件工程学院赴赛力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 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本年度第2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 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工会积极组织运动会赛前训练
  • 国际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暨专题党课
  •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4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 理学院召开学科建设工作会议
  • 体育学院赴N1南山综合运动公园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 体育学院各班级开展学业分析主题班会
  • 传媒学院与中宏网重庆频道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 通信学院召开3月教职工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
  • 传媒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
  • 版权所有 重庆邮电大学 重邮新闻网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崇文路2号 邮编:400065 Webmaster 渝ICP备05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