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首页    >> 重邮主页    >> 党委宣传部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学院经纬 菁菁校园 视频新闻 媒体重邮 新闻特写 新闻图库
您现在的位置 :  重邮新闻网 >> 重庆市教育系统主城二片区关工委在我校举办专题报告会
重庆市教育系统主城二片区关工委在我校举办专题报告会
日期:2019-11-22    供稿单位: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率:

本网讯(离退休处供稿 编审 敖永春)为进一步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2019年11月22日,重庆市教育系统主城二片区关工委在学校逸夫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5G+物联网使能万物智联”专题报告会。教委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邓朝喜出席会议,主城二片区重庆邮电大学、重庆交通大学、重庆理工大学、重庆工商大学、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7所高校的师生代表1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报告会上,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亚琼作了“5G+物联网使能万物智联”的主题报告。她从物联网的发展历程、发展趋势、发展规律以及5G的无限未来、5G与物联网的互联、5G的典型应用、5G的产业布局等方面,给与会者作了由浅入深、生动形象的讲解,她希望同学们以善为根、以人为本,突破思维惯性,化繁为简、果敢创新、坚韧利人,作好迎接万物智联新时代的知识储备。

会后,与会部分代表参观了学校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科研基地,我校原校长李银国教授详细讲解了无人驾驶汽车的关键技术以及发展前景,代表们还登上科研团队研制的无人驾驶汽车,体验了无人驾驶的科技魅力。

重庆市教育系统主城二片区关工委在我校举办专题报告会(记者  廖伽 摄)

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亚琼作报告(记者 崔议心 摄)

部分参会代表参观我校无人驾驶汽车(离退休处 供图)

上一条新闻: 我校第六届教职工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新闻: 学校保安中队开展服务技能大赛
 
内容:
 
   
相关新闻
  
  • 学校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 重庆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波一行来校调研指导
  • 师生同上思政大课 电影《我要当老师》进校点映
  • 学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食品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
  • 重庆邮电大学四届党委第二轮巡察完成进驻
  • 我校3位学者入选2023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 我校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大型综合类线下双选会
  • 学校组织开展一季度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 泰中友好关系协会名誉主席纪拉崆亲王率团到访我校
  • 学校举行第六届校园马拉松比赛
  • 校领导带队赴四川省三所高校开展调研交流
  • 学校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思政课建设座谈会
  • 我校与重庆三峡银行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 学校召开四届党委第二轮巡察动员部署会
  • 5项!我校荣获2023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
  • 我校与重庆教育考试院签订海外考试合作协议
  • 我校与中国四联仪器仪表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合作洽谈会
  • 中共中央党校原副校长李君如研究员为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作专题辅导报告
  • 我校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 我校首个联合学士学位项目正式获批
  • 版权所有 重庆邮电大学 重邮新闻网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崇文路2号 邮编:400065 Webmaster 渝ICP备05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