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首页    >> 重邮主页    >> 党委宣传部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学院经纬 菁菁校园 视频新闻 媒体重邮 新闻特写 新闻图库
您现在的位置 :  重邮新闻网 >> 学校召开2018年新上岗辅导员培训会
学校召开2018年新上岗辅导员培训会
日期:2018-09-28    供稿单位:学工部/学生处     点击率:

本网讯(学工部/学生处供稿 编审 敖永春)为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建设,帮助新上岗辅导员早日适应辅导员工作,9月27日上午,学校2018年新上岗辅导员培训会在心理健康教育基地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游敏惠,组织部/统战部、学工部/学生处、教务处、保卫处/武装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新上岗辅导员工作导师,优秀辅导员代表和学工部/学生处全体科级干部出席培训会。8名新上岗辅导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每位新上岗辅导员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为新上岗辅导员工作导师颁发了聘书,与会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与辅导员工作相关的部门职责和要求,柏杨、常硕和程桂龙等3位辅导员作了工作经验分享,来自通信学院的龙秀丽老师作为新上岗辅导员代表分享了培训心得体会。

会上,游敏惠在讲话中对新上岗辅导员加入重邮学工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如何做好新时代辅导员工作进行了深入指导。她从党和国家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提出新要求、辅导员工作学科专业属性新特点、工作对象出现新变化等多维度,希望新上岗辅导员要不断增强事业的荣誉感、增强职业的归属感、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在为实现学校育人目标奉献过程中不断蜕变成为更加优秀的自己,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着力培养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持续的发展能力、执着的行业情怀的高素质创新型人才。

最后,新上岗辅导员培训会在庄严的宣誓中落下帷幕。

据悉,学校还将陆续开展一系列新上岗辅导员专题培训活动,不断增强新上岗辅导员的素质能力,更好服务学生健康成长发展。

学校召开2018年新上岗辅导员培训会(学生处 供图)

校党委副书记游敏惠为新上岗辅导员工作导师颁发聘书(学生处 供图)

参加培训会人员合影(学生处 供图)

上一条新闻: 学校召开党员发展教育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新闻: 学校举行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内容:
 
   
相关新闻
  
  • 学校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 重庆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波一行来校调研指导
  • 师生同上思政大课 电影《我要当老师》进校点映
  • 学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食品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
  • 重庆邮电大学四届党委第二轮巡察完成进驻
  • 我校3位学者入选2023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 我校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大型综合类线下双选会
  • 学校组织开展一季度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 泰中友好关系协会名誉主席纪拉崆亲王率团到访我校
  • 学校举行第六届校园马拉松比赛
  • 校领导带队赴四川省三所高校开展调研交流
  • 学校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思政课建设座谈会
  • 我校与重庆三峡银行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 学校召开四届党委第二轮巡察动员部署会
  • 5项!我校荣获2023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
  • 我校与重庆教育考试院签订海外考试合作协议
  • 我校与中国四联仪器仪表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合作洽谈会
  • 中共中央党校原副校长李君如研究员为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作专题辅导报告
  • 我校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 我校首个联合学士学位项目正式获批
  • 版权所有 重庆邮电大学 重邮新闻网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崇文路2号 邮编:400065 Webmaster 渝ICP备05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