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首页    >> 重邮主页    >> 党委宣传部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学院经纬 菁菁校园 视频新闻 媒体重邮 新闻特写 新闻图库
您现在的位置 :  重邮新闻网 >> 第二届中英合作办学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召开
第二届中英合作办学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召开
日期:2020-11-24    供稿单位:国际学院     点击率:

本网讯(国际学院供稿 编审 敖永春)11月23日下午,第二届中英合作办学联合管理委员会视频会议在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路演大厅举行,校长高新波校长、教务处、信息中心、国际学院、国际处、通信工程学院代表和英国伦敦布鲁内尔大学领导、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语言中心主任以及TNE项目团队参加了此次会议。

高新波致欢迎辞,感谢英方在疫情期间为学校教育教学和科研工作及对学校70周年纪念活动提供的大力支持。双方在会上就项目学生发展、项目合作教师培训、重庆邮电大学-英国伦敦布鲁内尔大学交叉创新学院的发展等合作事宜进行了磋商。

伦敦布鲁内尔大学校领导在会上对重庆邮电大学各位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同时表示英方将为合作项目提供后续资源,积极配合重庆邮电大学高层次人才培养和交叉创新研究院的发展,扩大高新技术人才的培养规模,以期满足蓬勃发展的高新技术产业不断增长的人才需求。

高新波在总结会议时强调,学校紧紧围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人才培养目标,促进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师资国际化人才培养水平,推动中英国际科技合作,持续发挥合作办学综合效益。

第二届中英合作办学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召开(记者 李若岩 摄)

第二届中英合作办学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召开(记者 李若岩 摄)

上一条新闻: 2020年重庆市信息通信行业乒乓球、羽毛球团体赛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新闻: 高等教育出版社向我校捐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四部丛刊》精品馆藏书
 
内容:
 
   
相关新闻
  
  • 学校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 师生同上思政大课 电影《我要当老师》进校点映
  • 重庆邮电大学四届党委第二轮巡察完成进驻
  • 我校3位学者入选2023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 我校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大型综合类线下双选会
  • 学校组织开展一季度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 泰中友好关系协会名誉主席纪拉崆亲王率团到访我校
  • 学校举行第六届校园马拉松比赛
  • 校领导带队赴四川省三所高校开展调研交流
  • 学校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思政课建设座谈会
  • 我校与重庆三峡银行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 学校召开四届党委第二轮巡察动员部署会
  • 5项!我校荣获2023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
  • 我校与重庆教育考试院签订海外考试合作协议
  • 我校与中国四联仪器仪表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合作洽谈会
  • 中共中央党校原副校长李君如研究员为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作专题辅导报告
  • 我校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 我校首个联合学士学位项目正式获批
  • 学校召开校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3年度考核述职和民主测评会
  • “全国最美教师”徐川教授为我校师生讲授青年成长公开课
  • 版权所有 重庆邮电大学 重邮新闻网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崇文路2号 邮编:400065 Webmaster 渝ICP备05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