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首页    >> 重邮主页    >> 党委宣传部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学院经纬 菁菁校园 视频新闻 媒体重邮 新闻特写 新闻图库
您现在的位置 :  重邮新闻网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成功召开党员大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成功召开党员大会
日期:2021-01-06    供稿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点击率:

2021年1月4日下午16:0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党员大会在综合实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共计370人参加大会,其中正式党员284人。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婷婷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学院党委书记夏英同志代表上一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党建引领 改革创新 推动学院事业强内涵上水平》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基层党组织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抓党建促中心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届委员会工作展望等方面对上届委员会的工作做了全面总结。经审议,与会党员一致同意通过了学院上届党委会的工作报告。

随后,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审议并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宣布下届党委会委员候选人名单。紧接着,由工作人员现场拆封并发放选票,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从9名候选人中差额选出了7名党委委员。

此后,新当选的党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的形式,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会议还对委员的工作进行了分工。

夏英同志代表学院新一届委员会作了讲话。她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为推动学院事业强内涵、上水平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为党的教育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学院党员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审核:夏英)



上一条新闻: 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组织换届选举全体党员大会
下一条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暨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内容:
 
   
相关新闻
  
  •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召开党员大会启动党纪学习教育
  • 通信学院党委召开4月党支部书记例会暨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 计算机学院召开院党委(扩大)会暨党建相关工作专题会
  • 国际学院组织来华留学生开展茶文化体验活动
  • 通信学院召开“筑梦通信·青邮工程”启动会
  • 软件工程学院举办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
  • 奋斗铸就辉煌 实干赢得未来——光电工程学院党委本科生二支部4月主题党日活动
  • 第十五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在我校举行
  • 自动化学院召开4月全院教职工大会
  • 自动化学院举行第十九期“自动人才论坛”
  • 外国语学院学生完成“2024译国译民寒假线上实习”
  • 国际学院组织来华留学生参观校史馆
  • 体育学院召开2024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 光电学院召开2023级专业分流指导会
  • 体育学院举行第四届班学长技能大赛初赛
  • 生物信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
  • 团市委高校工作部党支部与传媒学院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暨主题团日活动
  • 传媒艺术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全院教职工大会
  • 传媒学院产品设计师生赴蔚来汽车体验中心开展产教协同教学
  • 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工会联合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 版权所有 重庆邮电大学 重邮新闻网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崇文路2号 邮编:400065 Webmaster 渝ICP备05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