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首页    >> 重邮主页    >> 党委宣传部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学院经纬 菁菁校园 视频新闻 媒体重邮 新闻特写 新闻图库
您现在的位置 :  重邮新闻网 >> 体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圆满举行
体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圆满举行
日期:2021-01-08    供稿单位:体育学院     点击率:

1曰4日下午,体育学院学生自习室喜气洋洋、温暖如春,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举行。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重庆邮电大学体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党总支书记滕金生同志代表上届党总支委员会作了题为《聚焦新目标,开启新征程,推动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从坚定政治的方向、学习型党组织、师德师风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学科建设、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群体竞赛活动、管理制度、党的领导等9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同时客观分析了存在的不足。报告提出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要推动学科建设向纵深发展;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教风;要不断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要推动办学条件改善;要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建设;要加强全面从严治党。

全体党员审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建议人选,推荐了监票人、计票人。按照选举办法,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新一届党委委员。新一届党委委员由7人组成,分别是(按姓氏笔划为序):王樱桃、李兴军、邱斌、康龙、梁旭鹏、程瑶、滕金生。

大会休会期间,新当选的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滕金生同志为党总支委员会书记,李兴军同志为党总支委员会副书记,并对其他委员进行了分工。

新当选的学院党总支书记滕金生同志发表讲话。他表示,将认真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团结全院师生,形成强大合力,推动学院发展壮大。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审核:藤金生)

 

换届选举大会.jpg

第一次全委会会议.jpg


上一条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述职会议
下一条新闻: 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组织换届选举全体党员大会
 
内容:
 
   
相关新闻
  
  • 生物信息学院2024年“乒搏杯”乒乓球赛举办
  • 生物信息学院赴深圳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 2024春季征集大赛实践课程进校园活动在我校举办
  • 通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4年第四次集中学习
  • 光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 传媒学院举办 “‘职’引未来 ‘业’路同行”就业创业分享会
  • 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三次集中学习
  • 学工部/学生处、团委到国际学院调研学生工作
  •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阿尔巴尼分校代表团到访我校
  • 软件工程学院赴赛力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 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本年度第2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 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工会积极组织运动会赛前训练
  • 国际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暨专题党课
  •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4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 理学院召开学科建设工作会议
  • 体育学院赴N1南山综合运动公园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 体育学院各班级开展学业分析主题班会
  • 传媒学院与中宏网重庆频道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 通信学院召开3月教职工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
  • 传媒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
  • 版权所有 重庆邮电大学 重邮新闻网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崇文路2号 邮编:400065 Webmaster 渝ICP备05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