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首页    >> 重邮主页    >> 党委宣传部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学院经纬 菁菁校园 视频新闻 媒体重邮 新闻特写 新闻图库
您现在的位置 :  重邮新闻网 >> 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1年春节庆祝活动暨留校学生慰问座谈会
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1年春节庆祝活动暨留校学生慰问座谈会
日期:2021-02-06    供稿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点击率:

金鼠辞岁,福牛拱门。2月5日上午,学院召开2021年春节庆祝活动暨留校学生慰问座谈会。学院党委夏英书记、张婷婷副书记以及专任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春节期间留校学生参会。

会上,张婷婷副书记首先对所有留校同学致以诚挚的春节问候,对学院2021年寒假留校学生的管理服务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并对留校期间的平安住宿、用水用电、心理健康、防电信诈骗等安全事宜进行了提醒和强调。

博士学生李苑和本科学生吴婷婷作为留校学生代表先后发言,对学院在寒假期间给予留校同学的关心和照顾表达了充分好评和衷心感谢。“刚刚决定留校过春节的时候,我非常忐忑,后来打消了这些顾虑。放假以来,学校给留校学生提供了良好的生活服务保障和舒适的学习场地,楼管阿姨每天及时提醒我们进行安全登记,辅导员时不时地询问关心我们的健康和生活情况……这些让我深深感受到了家一般的亲切与温馨!”吴婷婷动情地说到。

在本硕博学术交流环节中,本科生代表从专业能力提升、毕业择业准备、大学环境适应等方面向提出自己的思考,研究生代表结合个人学习和生活经历进行了生动而耐心的回应,气氛友好而热烈。

岳曦老师以“剑指春招”为题,结合学院开展的学业辅导工作,以及CSA云行工作室近期活动,有针对性地给同学们介绍了可利用的学习平台和资源。

在最后举行的“迎春送‘福’”活动中,与会师生热闹地在鲜艳的红色斗方和正丹纸上挥毫,写下饱含吉祥寓意的大“福”字和原创春联,表达自己对新一年的美好祝愿和热烈企盼;大家还在红色喜庆的新春贺卡上写下自己对他人的温馨祝福,互赠问候,互贺新春。

会上,夏英书记对留校师生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祝大家新春快乐,吉祥顺遂!愿大家过一个健康平安,充实而有意义的难忘假期!”。同时,结合学校“世界一流学科攀登计划”“十四五规划”等工作,勉励同学们要学无止境,利用好假期时间开展个性化学习;要爱校荣校,将个人发展与学院学校发展结合起来。

座谈会气氛友好而热烈,洋溢着喜庆欢快的节日气氛。(审核:夏英 )


上一条新闻: 我校研发的单兵定位系统荣获广州市消防救援大比武第一名
下一条新闻: 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寒假学业辅导不断线
 
内容:
 
   
相关新闻
  
  • 生物信息学院2024年“乒搏杯”乒乓球赛举办
  • 生物信息学院赴深圳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 2024春季征集大赛实践课程进校园活动在我校举办
  • 通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4年第四次集中学习
  • 光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 传媒学院举办 “‘职’引未来 ‘业’路同行”就业创业分享会
  • 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三次集中学习
  • 学工部/学生处、团委到国际学院调研学生工作
  •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阿尔巴尼分校代表团到访我校
  • 软件工程学院赴赛力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 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本年度第2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 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工会积极组织运动会赛前训练
  • 国际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暨专题党课
  •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4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 理学院召开学科建设工作会议
  • 体育学院赴N1南山综合运动公园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 体育学院各班级开展学业分析主题班会
  • 传媒学院与中宏网重庆频道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 通信学院召开3月教职工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
  • 传媒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
  • 版权所有 重庆邮电大学 重邮新闻网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崇文路2号 邮编:400065 Webmaster 渝ICP备05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