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首页    >> 重邮主页    >> 党委宣传部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学院经纬 菁菁校园 视频新闻 媒体重邮 新闻特写 新闻图库
您现在的位置 :  重邮新闻网 >> 西部陆海新通道报媒联盟座谈会在垫江召开
西部陆海新通道报媒联盟座谈会在垫江召开
日期:2023-03-29    供稿单位:融媒体中心     点击率:

本网讯(记者 周鸿 编审 敖永春)3月28日,“西部陆海新通道报媒联盟”战略合作座谈会在重庆垫江召开。来自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陕西、甘肃、宁夏八省市报协及党报媒体代表齐聚一堂,共商打造协同发展、相互融合的报业传媒新体系。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总裁、重庆市报业传媒协会会长向泽映,贵州日报报刊社总编辑李卫红,广西报业协会会长毛登峰,陕西省报业协会会长刘玉林,广西日报社副总编辑陈仕平,甘肃日报社副社长曹剑南,四川省报业协会秘书长饶蓓等领导出席会议。记者了解到,此次“西部陆海新通道报媒联盟”战略合作座谈会旨在落实国务院关于《西部陆海新通道总体规划》的批复精神,深化陆海双向开放,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对文化强国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

座谈会上,8省市报协及党报媒体相关负责人就“西部陆海新通道报媒联盟”战略合作方向、分工进行了研讨,还就《西部陆海新通道报媒联盟战略框架协议》发表了意见。   

据了解,未来联盟将在五个方面展开战略合作,包括互促发展,加强行业调研;互通资源,搭建数字平台;互助产业,形成发展合力;互协活动,提升联盟影响;互通人才,建设高素质队伍。

1111.jpg

西部陆海新通道报媒联盟座谈会召开

222.jpg

西部陆海新通道报媒联盟座谈会召开

上一条新闻: 2023年重庆市报业传媒协会年会在垫江召开
下一条新闻: 我校廖希老师获评2022年“重庆青年科技创新先锋人物”
 
内容:
 
   
相关新闻
  
  • 财务处/招采中心举办招标采购管理平台培训会
  • 校领导带队赴沙坪坝区参加政校企合作论坛
  • 我校“阅读重庆”系列活动获评全市“优秀全民阅读推广活动”
  • 财务处/招采中心赴经管学院开展采购业务宣传培训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研究启动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 学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 学校“数字经济国际合作与创新发展中心”在2023年度市级新型智库考核中获“优秀”等级
  • 校领导带队赴华东部分高校开展调研交流
  • 我校召开2024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宣讲会
  • 第十五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在我校举行
  • 王睿教授与青年学生话成长—我校举办第二十四期“对话·成长”午餐会
  • 学校举行2024年市级先进班集体评选答辩会
  • 重庆教育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专业委员会2024年工作会在我校召开
  • 学校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 财务处/招采中心深入一线宣传调研采购工作
  • 我校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企业创新发展联合基金重点支持项目启动会暨技术交流会
  • 学校召开2024年度春季学期研究生教学与培养工作专题会
  • 我校入选首批工业信息安全人才培养专项行动计划高等院校实施单位
  • 学校召开双学士学位复合型人才培养项目工作研讨会
  • 学校开展2024年专兼职心理咨询教师工作会
  • 版权所有 重庆邮电大学 重邮新闻网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崇文路2号 邮编:400065 Webmaster 渝ICP备05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