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首页    >> 重邮主页    >> 党委宣传部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学院经纬 菁菁校园 视频新闻 媒体重邮 新闻特写 新闻图库
您现在的位置 :  重邮新闻网 >> 校党委中心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内最新法规文件
校党委中心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内最新法规文件
日期:2019-06-14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点击率:

本网讯(记者 罗静 编审 敖永春)6月13日,校党委中心组举行2019年度以来第十三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和系列党内法规文件。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林主持并作中心发言。

校领导游敏惠、林金朝、吕翊、陶于祥,校党委常委王国胤、伍安春、敬菊华参会。

会前,校党委中心组安排全体成员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以及人民日报、新华社近段时间相关系列评论;安排自学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关于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考核、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党支部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方面的7部党内法规文件。

李林、伍安春分别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内法规文件学习作中心发言。

李林分享了他参加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读书班的学习心得,指出我们党历次开展集中教育活动,都是以思想教育、理论学习作为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实践,是全面从严治党的纵深发展,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强大引擎,我们必须深刻领会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真学真做真改真干,切实让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伍安春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等7部最新的党内法规文件,一一解读了其重点内容、创新之处,“这一系列条例办法的出台,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断进行制度创新的最新成果,标志着我们党内法规制度的不断完善,也标志着共产党作为一个政党在不断走向成熟。学校将深入组织学习,并以此为工作遵循,切实加强党员管理、干部管理和支部建设等工作”。

副校长林金朝原文领学中办、国办日前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副校长吕翊领学中美贸易摩擦相关资料。与会人员围绕学习重点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党委中心组学习是党委加强政治建设的重要抓手,要充分发挥党委中心组作用,通过学习不断提升学校党委察大势、把方向、管大局、促改革、保落实的能力。

1 校党委中心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内最新法规文件.jpg

校党委中心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内最新法规文件(记者 胡镇 摄)

上一条新闻: 【毕业季】我校“2019届本科毕业生画像”正式上线发布
下一条新闻: 【重邮奋进者】身边的青春榜样——重庆邮电大学第六届“校长荣誉奖”获奖人物故事
 
内容:
 
   
相关新闻
  
  • 校领导带队赴沙坪坝区参加政校企合作论坛
  • 我校“阅读重庆”系列活动获评全市“优秀全民阅读推广活动”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研究启动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 学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 学校“数字经济国际合作与创新发展中心”在2023年度市级新型智库考核中获“优秀”等级
  • 校领导带队赴华东部分高校开展调研交流
  • 我校召开2024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宣讲会
  • 学校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 重庆教育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专业委员会2024年工作会在我校召开
  • 学校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 我校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企业创新发展联合基金重点支持项目启动会暨技术交流会
  • 学校召开2024年度春季学期研究生教学与培养工作专题会
  • 我校入选首批工业信息安全人才培养专项行动计划高等院校实施单位
  • 我校赴沙坪坝区举行政校企对接会
  • 我校辅导员在重庆市第十二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 学校召开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2024年重点工作推进座谈会
  • 我校助力“数字重庆”动画短片多语种传播
  • 全国第一!我校学子在华为ICT大赛全国总决赛勇夺佳绩
  • 学校研支团特设党支部与驻村第一书记特设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
  • 学校举行第二届“志愿行·‘邮’我行”志愿者风采大赛决赛
  • 版权所有 重庆邮电大学 重邮新闻网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崇文路2号 邮编:400065 Webmaster 渝ICP备05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