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首页    >> 重邮主页    >> 党委宣传部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学院经纬 菁菁校园 视频新闻 媒体重邮 新闻特写 新闻图库
您现在的位置 :  重邮新闻网 >> 学校举行“2018-2019学年郭长波教育基金、春华秋实奖学金和企业奖学金”颁奖仪式
学校举行“2018-2019学年郭长波教育基金、春华秋实奖学金和企业奖学金”颁奖仪式
日期:2019-11-19    供稿单位:产学研办     点击率:

本网讯(教育基金会供稿   编审  敖永春)11月18日下午,我校“2018-2019学年郭长波教育基金、春华秋实奖学金和企业奖学金”颁奖仪式在逸夫科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老领导原党委书记张运华、校党委副书记游敏惠、副校长许光洪出席仪式,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重庆利龙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西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三环知识产权集团、北京市浩天信和(重庆)律师事务所、重庆优路科技有限公司等市内外捐赠企业、爱心校友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许光洪在讲话中对基金会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各类奖学金评选情况进行了介绍。目前,基金会对郭长波教育基金、春华秋实校友基金和来自企业、校友的支持和帮助下设立的9支奖学金进行管理,2018-2019学年共有146名学生获得奖学金。他表示,希望企业界的朋友们、重邮的校友们,多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并邀请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明年重邮70周年校庆时再相聚。

企业代表、校友代表致辞并为获奖代表颁奖。企业代表纷纷表示,作为重邮多年的合作伙伴,支持学校的发展和建设也是企业的荣幸,期待能与学校开展更多合作,以更开放的方式参与到学校育人事业中来,实现企业和学校的共享共赢;也勉励获奖同学们奋发上进,取得更优秀的成绩。

获奖研究生代表、本科生代表发言,向关爱和帮助同学们成长成才的学校和老师、向设立奖学金的各位企业领导和学长们表示真挚的感谢,表示将以校训之光,照亮未来发展之路,不负个人求学初心,常忆母校培养之情。

游敏惠对在学校设立奖学金、奖教金项目的企业和校友代表通过慈善捐赠等形式与学校结成育人共同体,实现资助育人,助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她寄语获奖同学一是坚定信念,做有理想、有抱负的时代青年。二是勤奋学习,做有知识、有才干的时代青年。三是常怀感恩之心,常念相助之人,做有情怀的时代青年。勉励同学们在实践中锻炼成材,报效祖国、感恩社会。

会后,学校师生与企业代表、校友代表合影留念。


5X3A6451_副本.jpg

学校举行“2018-2019学年郭长波教育基金、春华秋实奖学金和企业奖学金”颁奖仪式(记者  向潇雨  摄)

6H7A9633_编辑.jpg

颁发华为奖学金(记者  刘清远  摄)

6H7A9723_编辑.jpg

颁发长飞奖学金(记者  刘振宇  摄)

6H7A0114_副本.jpg

颁发郭长波教育基金(记者  向潇雨   摄)

5X3A6709_副本.jpg

学校师生与企业代表、校友代表合影留念(记者  刘馨灿  摄)

上一条新闻: 【主题教育】校领导班子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下一条新闻: 副校长许光洪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课程
 
内容:
 
   
相关新闻
  
  • 学校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 重庆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波一行来校调研指导
  • 师生同上思政大课 电影《我要当老师》进校点映
  • 学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食品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
  • 重庆邮电大学四届党委第二轮巡察完成进驻
  • 我校3位学者入选2023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 我校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大型综合类线下双选会
  • 学校组织开展一季度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 泰中友好关系协会名誉主席纪拉崆亲王率团到访我校
  • 学校举行第六届校园马拉松比赛
  • 校领导带队赴四川省三所高校开展调研交流
  • 学校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思政课建设座谈会
  • 我校与重庆三峡银行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 学校召开四届党委第二轮巡察动员部署会
  • 5项!我校荣获2023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
  • 我校与重庆教育考试院签订海外考试合作协议
  • 我校与中国四联仪器仪表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合作洽谈会
  • 中共中央党校原副校长李君如研究员为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作专题辅导报告
  • 我校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 我校首个联合学士学位项目正式获批
  • 版权所有 重庆邮电大学 重邮新闻网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崇文路2号 邮编:400065 Webmaster 渝ICP备05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