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首页    >> 重邮主页    >> 党委宣传部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学院经纬 菁菁校园 视频新闻 媒体重邮 新闻特写 新闻图库
您现在的位置 :  重邮新闻网 >>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高校活动在我校举行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高校活动在我校举行
日期:2019-11-26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点击率:

本网讯(记者 周千淇 编审 敖永春)11月25日下午,“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高校“I学I行(爱学爱行)”风采展示活动走进我校,举行专场报告会和座谈会。本次活动由“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重庆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重庆市委教育工委主办,市委宣传部思动中心及学校宣传部、学工部、团委负责人,各直属党组织“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管理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报告会上,付予、王维维、向晓萍、王振宇、吴佳彦、龚珊6名“学习强国”学习平台“I学I行(爱学爱行)”风采展示活动选手结合自身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实践和感悟做了精彩的报告。来自重庆文化产业投资集团的付予讲述了自己与90高龄的学习型外婆一起学习、共同进步的故事;来自武隆区白马镇鱼光村的王维维讲述了自己与“学习强国”相伴,在大学生村官的岗位上,致力于脱贫攻坚的故事;来自奉节县安坪镇中心卫生院的向晓萍讲述了自己“遇见”“学习强国”后,奋发学习、勇于担当的故事;来自市城投集团颐天康养公司的王振宇讲述了自己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充实养老院里老人们晚年生活的故事;来自重庆市委党校(重庆行政学院)的吴佳彦讲述了自己和“学习强国”“约会”的故事;来自重庆市人民检察院的龚珊讲述了自己受“学习强国”推文启发做好未成年人保护的故事。

座谈会上,6名讲述者分享了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提升思想、夯实能力、指导工作等方面的理解和体会。与会教师代表张丹、夏吉莉、田津舟、常硕从支部学习管理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基层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的角度出发,从如何运用“学习强国”平台助力支部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创新拓展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思路与方法、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引导青年学生培育家国情怀等方面分享了工作感悟和经验。李子杨、宋念等六名青年学生代表还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如何助力青年人提升党性修养、科研精神、社会理性、文化积淀等方面谈了学习体会和收获。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高校师生中的推广运用,通过“学习强国”这一科学理论学习阵地、思想文化聚合平台,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心学进去、用情讲出来、用力做起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学校营造“学习强国”学习平台“I学I行(爱学爱行)”的浓厚氛围。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高校“I学I行(爱学爱行)”风采展示活动走进我校举行报告会(记者 廖伽 摄)

2 座谈会.jpg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高校“I学I行(爱学爱行)”风采展示活动走进我校举行座谈会(记者 刘铭乐 摄)

上一条新闻: 学校举办2020届毕业生冬季双选会
下一条新闻: 我校参加第21届重庆市高校“健康校园杯”专家教授运动会
 
内容:
 
   
相关新闻
  
  • 学校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 师生同上思政大课 电影《我要当老师》进校点映
  • 重庆邮电大学四届党委第二轮巡察完成进驻
  • 我校3位学者入选2023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 我校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大型综合类线下双选会
  • 学校组织开展一季度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 泰中友好关系协会名誉主席纪拉崆亲王率团到访我校
  • 学校举行第六届校园马拉松比赛
  • 校领导带队赴四川省三所高校开展调研交流
  • 学校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思政课建设座谈会
  • 我校与重庆三峡银行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 学校召开四届党委第二轮巡察动员部署会
  • 5项!我校荣获2023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
  • 我校与重庆教育考试院签订海外考试合作协议
  • 我校与中国四联仪器仪表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合作洽谈会
  • 中共中央党校原副校长李君如研究员为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作专题辅导报告
  • 我校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 我校首个联合学士学位项目正式获批
  • 学校召开校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3年度考核述职和民主测评会
  • “全国最美教师”徐川教授为我校师生讲授青年成长公开课
  • 版权所有 重庆邮电大学 重邮新闻网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崇文路2号 邮编:400065 Webmaster 渝ICP备05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