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首页    >> 重邮主页    >> 党委宣传部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学院经纬 菁菁校园 视频新闻 媒体重邮 新闻特写 新闻图库
您现在的位置 :  重邮新闻网 >> 学校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校长职务调整决定
学校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校长职务调整决定
日期:2020-05-28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点击率:

2020年5月27日上午,我校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市委关于学校校长职务调整的任免职决定。经市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由高新波同志担任中共重庆邮电大学委员会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重庆邮电大学校长人选。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李林和高新波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高新波同志在履职讲话中表示,感谢重庆市委、市政府的信任和支持,感谢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多年来的培养,感谢重庆邮电大学全体师生员工和学校历任老领导、老同志的接纳和信任。高新波表示,作为“新重邮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素质和政治品格,不断提高自己解决挑战性问题的能力,处理复杂矛盾的能力和服务学校发展和区域经济建设的能力;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扎实抓好大数据智能化实验场所、科技高地和人才高地的建设;以立德树人为己任,加强内涵建设,全力提高办学能力和水平;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集中大家的智慧,为学校发展出谋献策;严格履行一岗双责,自觉接受监督,与全校师生一起为把学校建设成为更有影响力的高水平邮电大学而努力奋斗。

李林同志表示,完全赞成和衷心拥护市委的决定,对高新波同志加入重庆邮电大学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李林表示,将同班子同志们一道,认真贯彻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坚决保障高新波同志履行好校长职责,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坚持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效果引领学校事业发展,坚持以对标一流、追求卓越的勇气扎实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坚持以高水平的创新贡献服务重庆高质量发展。以对标一流、追求卓越的勇气和决心,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精气神,聚精会神强内涵、千方百计上水平,努力创造出重庆邮电大学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参加干部大会的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在讲话中,对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学校领导班子和师生员工,戮力同心,奋发有为,努力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一要持之以恒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推动学校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健康发展;二要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主动对接“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西部大开发、成渝双城经济圈等国家战略,加快推进“一场所两高地”建设,在服务发展引领未来中作出更大的贡献;三要从实际出发抓问题补短板,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四要坚持打开大门办大学,凝聚各方面力量推动学校发展。

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负责同志在主持会议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今天的干部大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定上来;二是要切实加强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把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三是要全力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全面推动学校改革创新发展。

市委组织部、市委教育工委相关同志,学校全体校领导、正副处级干部、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正高职称教师及工会、教代会代表出席大会。

1 学校召开干部大会 宣布市委对我校主要领导的任免.jpg

学校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校长职务调整决定(记者 马云舒 摄)

上一条新闻: 5G见证珠峰新高度 重邮信科全程参与通信保障
下一条新闻: 学校加强与四川企业产学研合作 服务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
 
内容:
 
   
相关新闻
  
  • 学校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 重庆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波一行来校调研指导
  • 师生同上思政大课 电影《我要当老师》进校点映
  • 学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食品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
  • 重庆邮电大学四届党委第二轮巡察完成进驻
  • 我校3位学者入选2023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 我校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大型综合类线下双选会
  • 学校组织开展一季度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 泰中友好关系协会名誉主席纪拉崆亲王率团到访我校
  • 学校举行第六届校园马拉松比赛
  • 校领导带队赴四川省三所高校开展调研交流
  • 学校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思政课建设座谈会
  • 我校与重庆三峡银行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 学校召开四届党委第二轮巡察动员部署会
  • 5项!我校荣获2023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
  • 我校与重庆教育考试院签订海外考试合作协议
  • 我校与中国四联仪器仪表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合作洽谈会
  • 中共中央党校原副校长李君如研究员为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作专题辅导报告
  • 我校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 我校首个联合学士学位项目正式获批
  • 版权所有 重庆邮电大学 重邮新闻网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崇文路2号 邮编:400065 Webmaster 渝ICP备05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