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首页    >> 重邮主页    >> 党委宣传部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学院经纬 菁菁校园 视频新闻 媒体重邮 新闻特写 新闻图库
您现在的位置 :  重邮新闻网 >> 学校举行境外办学项目开班仪式
学校举行境外办学项目开班仪式
日期:2020-09-25    供稿单位:外国语学院     点击率:

本网讯(外语学院供稿 编审 敖永春)9月22日下午,我校与泰国是威差亚皇家理工大学合作的英语专业本科双学位项目举行在线开班仪式,全体项目师生相聚“云端”,“网”聚重邮,参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云”典礼。

泰国是威差亚皇家理工大学校长Prof.Suwat Tanyaros、副校长Asst Prof. Dr. Yutana Pongpiriyadacha 、文学院院长Dr. Nuchalee Thipmonta,我校校长高新波、外国语学院、国际处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和中外任课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校长高新波首先代表学校向远在泰国的项目学生表示欢迎,并向学生简要介绍了学校及项目的情况。他高度评价了该境外办学项目在创新国际合作模式、丰富国际学生人才培养机制和打造国际化师资方面的重要意义。他表示,学校将整合优质资源,全力以赴向项目学生提供完整、优质的教育教学服务。高新波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志向,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创新,成为搭建中泰文化交流的桥梁和中外人文交流的友好使者,为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贡献力量。

泰国是威差亚皇家理工大学校长Prof.Suwat Tanyaros对项目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他指出英汉沟通技能在国际交流中扮演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希望泰国同学能够借此项目增长知识、增强能力、培养全球竞争力,要充分利用双校园优势资源,进一步了解中国,体验中国文化,推进中泰人文交流和友好合作。

学校外国语学院、泰国是威差亚皇家理工大学文学院负责人分别致辞并分享项目发展模式与实施计划,项目教师和学生代表先后发言。

最后,参加开班典礼的全体人员进行了线上合影。

重庆邮电大学与泰国是威差亚皇家理工大学合作的英语专业本科双学位项目是学校进一步加快和扩大推进教育对外开放的重要内容,是学校与“一带一路”国家开展成建制的合作项目的首次尝试。

学校举行境外办学项目开班仪式(记者 刘铭乐 摄)

校长高新波在开班仪式上致辞(记者 沈嘉宜 摄)

学校举行境外办学项目开班仪式(记者 沈嘉宜 摄)

1.jpg

学校举行境外办学项目开班云典礼(记者 刘铭乐 摄)

上一条新闻: 学校召开2020年新上岗本科学生辅导员培训会
下一条新闻: 学校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程集体备课会
 
内容:
 
   
相关新闻
  
  • 学校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 重庆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波一行来校调研指导
  • 师生同上思政大课 电影《我要当老师》进校点映
  • 重庆邮电大学四届党委第二轮巡察完成进驻
  • 我校3位学者入选2023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 我校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大型综合类线下双选会
  • 学校组织开展一季度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 泰中友好关系协会名誉主席纪拉崆亲王率团到访我校
  • 学校举行第六届校园马拉松比赛
  • 校领导带队赴四川省三所高校开展调研交流
  • 学校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思政课建设座谈会
  • 我校与重庆三峡银行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 学校召开四届党委第二轮巡察动员部署会
  • 5项!我校荣获2023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
  • 我校与重庆教育考试院签订海外考试合作协议
  • 我校与中国四联仪器仪表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合作洽谈会
  • 中共中央党校原副校长李君如研究员为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作专题辅导报告
  • 我校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 我校首个联合学士学位项目正式获批
  • 学校召开校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3年度考核述职和民主测评会
  • 版权所有 重庆邮电大学 重邮新闻网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崇文路2号 邮编:400065 Webmaster 渝ICP备05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