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首页    >> 重邮主页    >> 党委宣传部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学院经纬 菁菁校园 视频新闻 媒体重邮 新闻特写 新闻图库
您现在的位置 :  重邮新闻网 >> 【建校70周年】学校召开建校七十周年老领导代表座谈会
【建校70周年】学校召开建校七十周年老领导代表座谈会
日期:2020-09-25    供稿单位:产学研办     点击率:

本网讯(产学研办供稿 编审 敖永春)9月24日下午,学校在逸夫科技楼203会议室召开建校七十周年老领导代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李林、校长高新波、校党委副书记游敏惠与张运华、聂能、李文成、徐仲伟、陈流汀、李银国、刘光明、颜虹、刘显忠等老领导们共聚一堂,共话学校事业建设发展。高新波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林重点介绍了2017年以来学校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首要任务、市委市政府对学校发展的关怀重视、学校开放办学深化产学研合作和学校发展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等方面的情况,对学校实施“世界一流学科攀登计划”的思路进行了说明,描绘了学校未来10-15年的发展目标。李林对各位老领导表达了美好的祝福,感谢老领导长期给予学校发展的关心、支持。

座谈会从校庆顶层设计、实施方案制定、组织架构搭建、工作有序推进、校庆氛围营造、师生积极参与、校庆活动特色和以庆促建效果八个方面介绍了校庆筹备情况。

老领导们积极踊跃发言,深情地回忆了学校发展的历程,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良好的发展态势和取得的突出成效,高度认可学校提出的新发展目标,对如何加强和改进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老领导们诚挚祝福建校70周年各项活动圆满成功,祝愿学校在全校师生的奋进努力下早日实现新的发展目标。

高新波对老领导们抓住各个历史时期的机遇,为推动学校快速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深深的敬意,对老领导们饱含深情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表示感谢,表示在党委的领导下将竭尽全力团结带领全体重邮人向着更高目标奋勇攀登。

产学研办、党办/校办、离退休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和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学校召开建校七十周年老领导代表座谈会(记者 何家昊 摄)

学校召开建校七十周年老领导代表座谈会(记者 李若岩 摄)

参加建校七十周年老领导代表座谈会的领导合影(记者 李若岩 摄)

上一条新闻: 【校友故事】黄成芳:造导弹、发射卫星 在国防伟业展示重邮国家担当
下一条新闻: 学校召开2020年新上岗本科学生辅导员培训会
 
内容:
 
   
相关新闻
  
  • 校领导带队赴沙坪坝区参加政校企合作论坛
  • 我校“阅读重庆”系列活动获评全市“优秀全民阅读推广活动”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研究启动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 学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 学校“数字经济国际合作与创新发展中心”在2023年度市级新型智库考核中获“优秀”等级
  • 校领导带队赴华东部分高校开展调研交流
  • 我校召开2024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宣讲会
  • 学校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 重庆教育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专业委员会2024年工作会在我校召开
  • 学校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 我校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企业创新发展联合基金重点支持项目启动会暨技术交流会
  • 学校召开2024年度春季学期研究生教学与培养工作专题会
  • 我校入选首批工业信息安全人才培养专项行动计划高等院校实施单位
  • 我校赴沙坪坝区举行政校企对接会
  • 我校辅导员在重庆市第十二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 学校召开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2024年重点工作推进座谈会
  • 我校助力“数字重庆”动画短片多语种传播
  • 全国第一!我校学子在华为ICT大赛全国总决赛勇夺佳绩
  • 学校研支团特设党支部与驻村第一书记特设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
  • 学校举行第二届“志愿行·‘邮’我行”志愿者风采大赛决赛
  • 版权所有 重庆邮电大学 重邮新闻网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崇文路2号 邮编:400065 Webmaster 渝ICP备05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