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首页    >> 重邮主页    >> 党委宣传部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学院经纬 菁菁校园 视频新闻 媒体重邮 新闻特写 新闻图库
您现在的位置 :  重邮新闻网 >> 通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通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日期:2023-03-29    供稿单位: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率:

3月27日上午,通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度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主题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以不懈奋斗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添砖加瓦、增光添彩。”学院党委书记余惠琼主持会议,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前,学院党委中心组发布了学习方案和《学习资料汇编》,安排了个人自学内容。会上,全体成员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十一至第十五部分及报告结语)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六至第十一章);以观看视频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和第三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余惠琼领学了市委875工作机制,执行院长王汝言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党委副书记蒋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团委书记郝东超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

在交流发言阶段,余惠琼作了题为“学习875工作体系,打造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主题发言。她指出打造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就是要努力建设忠诚坚定、依法尽责、清廉为民、唯实争先、整体智治、协同高效的学习型、开放型、创新型、服务型、效能型组织。875工作体系是实现打造“五型”组织的具体抓手,学习875工作机制,就要结合学校学院工作实际,拉高工作标杆、传递工作压力、增强紧迫感和忧患意识,对标对表国家发展战略需求和地方经济发展需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对重邮“一场所两高地”的定位要求,聚焦学校“世界一流学科攀登计划”,在新时期新征途中肩负起责无旁贷、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其他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充分地交流研讨。

余惠琼在总结讲话中指出, 今年是学校学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及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起步年,我们要坚持抓党建带全局,学习借鉴875工作体系,结合学校学院工作实际,健全目标体系、工作体系、制度体系、评价体系“四个体系”,以只争朝夕、奋发向上的精神,打造具有重邮通信学院特色和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确保说一件、干一件、成一件。(审核:余惠琼)

2023年第2次学院集中暨政治学习.jpg


 

 

 


上一条新闻: 国际学院开展课程建设与思考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新闻: 我校廖希老师获评2022年“重庆青年科技创新先锋人物”
 
内容:
 
   
相关新闻
  
  • 生物信息学院2024年“乒搏杯”乒乓球赛举办
  • 生物信息学院赴深圳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 2024春季征集大赛实践课程进校园活动在我校举办
  • 通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4年第四次集中学习
  • 光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 传媒学院举办 “‘职’引未来 ‘业’路同行”就业创业分享会
  • 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三次集中学习
  • 学工部/学生处、团委到国际学院调研学生工作
  •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阿尔巴尼分校代表团到访我校
  • 软件工程学院赴赛力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 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本年度第2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 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工会积极组织运动会赛前训练
  • 国际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暨专题党课
  •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4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 理学院召开学科建设工作会议
  • 体育学院赴N1南山综合运动公园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 体育学院各班级开展学业分析主题班会
  • 传媒学院与中宏网重庆频道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 通信学院召开3月教职工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
  • 传媒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
  • 版权所有 重庆邮电大学 重邮新闻网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崇文路2号 邮编:400065 Webmaster 渝ICP备05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