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首页    >> 重邮主页    >> 党委宣传部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学院经纬 菁菁校园 视频新闻 媒体重邮 新闻特写 新闻图库
您现在的位置 :  重邮新闻网 >> 软件工程学院成功召开2020级本科生线上家长座谈会
软件工程学院成功召开2020级本科生线上家长座谈会
日期:2020-09-24    供稿单位:软件工程学院     点击率: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开学季显得比较特别,为了做好家校联系工作,形成家校联系的长效机制和良性互动,让每位新生家长更充分地了解学校和学院,放心把学生送到学校读书、放心学校教育教学服务工作。9月20日,软件工程学院利用腾讯课堂召开线上家长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汤洪棉老师、2020级辅导员赵鸿伟、唐子涵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汤洪棉副书记向与会家长介绍了2020级两位新生辅导员情况,并介绍了本次家长会的会议内容安排,希望通过本次家长会为学校和学生家长搭建一个畅通的沟通渠道,为今后的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会议以通过视频的方式向参会家长展示了目前学院学生工作开展情况、科技创新工作情况、四个一素质提升活动及党团活动工作等开展情况。

唐老师向与会家长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发展历程、实践教育条件、科研平台、校企合作平台、专业特色,使家长更加深入的了解学院。

赵老师围绕学生到校后的工作日程安排、在校期间一日作息安排、请销假制度、公寓区登记报告制度、校园安全管理制度等学校学院相关学生教育管理制度进行详细的讲解。

汤书记在发言中,介绍了学院2020年招生就业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学生参与科技创新竞赛活动开展及近年毕业生就业情况;针对新生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重点强调了十点注意事项,希望通过家校合作积极关注学生成长成才。

本次家长会共有近300多位家长在线观看,家长们通过在线留言等方式对学院工作进行了高度肯定和赞誉,希望在今后有更多的机会和学院进行有效沟通交流,共同为学生成长成才贡献力量。(审核:陈德慧)





线上家长会3.png



线上家长会4.png





线上家长会6.jpg







上一条新闻: 学校举行境外办学项目开班仪式
下一条新闻: “华为杯”重庆邮电大学IoT创意大赛暨第三届电子设计创新挑战赛决赛 答辩会暨颁奖典礼顺利结束
 
内容:
 
   
相关新闻
  
  • 生物信息学院组织召开2024年数学建模竞赛动员培训会
  •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会
  • 生物信息学院党委召开2024年度党建工作专题会
  • 传媒学院举办基于新形态数字化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培训
  • 软件工程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会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 智能基座鲲鹏高校行在我校举办
  • 国际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工作会议
  • 光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专题党委会(扩大)会议
  • 奋斗廿载 逐梦未来|体育学院举行“院庆杯”篮球赛决赛
  • 奋斗廿载 逐梦未来|体育学院举行建院二十周年校友座谈会
  • 我校体育学院建院20周年纪念大会圆满举行
  • 传媒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教学质量月”之研究生座谈会
  • 传媒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动员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 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办公室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启动党纪学习教育
  • 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研究启动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召开党员大会启动党纪学习教育
  • 通信学院党委召开4月党支部书记例会暨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 计算机学院召开院党委(扩大)会暨党建相关工作专题会
  • 国际学院组织来华留学生开展茶文化体验活动
  • 版权所有 重庆邮电大学 重邮新闻网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崇文路2号 邮编:400065 Webmaster 渝ICP备05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