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首页    >> 重邮主页    >> 党委宣传部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学院经纬 菁菁校园 视频新闻 媒体重邮 新闻特写 新闻图库
您现在的位置 :  重邮新闻网 >> 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党总支中心组举行二〇二〇年第十次集中学习
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党总支中心组举行二〇二〇年第十次集中学习
日期:2020-11-02    供稿单位:先进制造工程学院     点击率:

1027日下午,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党总支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四次集体学习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文章,并围绕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推进世界一流学科攀登计划中实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主题作深入交流研讨。

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礼珍主持并作中心发言,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吴礼珍、张毅、郑太雄分别原文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三、四、五、六、七、八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四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

吴礼珍围绕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推进世界一流学科攀登计划中实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作题为“深学笃行 履好职尽好责勇担当”中心发言,她表示,我们必须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和水平,要聚焦主责主业,突出重点关键,要自觉在大局下思考、在大局下行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在学校实施“世界一流学科攀登计划”,凝心聚力,守正创新,奋力作为。要抓好 “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科学谋划“十四五”时期的学院发展目标、思路、举措,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做好顶层设计,不断推进学院内涵式特色发展。

与会人员还围绕创建优良教风和学风、课程思政、学院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建设等作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会议还安排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时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等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关于加快建立网络综合治理体系的意见》《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等法律法规。(审核:吴礼珍)

1.png

上一条新闻: “建校70周年文峰论坛—新兴技术创新轨道预测方法与模型”学术研讨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新闻: 王国胤副校长参加软件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10月份组织生活会
 
内容:
 
   
相关新闻
  
  • 生物信息学院2024年“乒搏杯”乒乓球赛举办
  • 生物信息学院赴深圳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 2024春季征集大赛实践课程进校园活动在我校举办
  • 通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4年第四次集中学习
  • 光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 传媒学院举办 “‘职’引未来 ‘业’路同行”就业创业分享会
  • 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三次集中学习
  • 学工部/学生处、团委到国际学院调研学生工作
  •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阿尔巴尼分校代表团到访我校
  • 软件工程学院赴赛力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 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本年度第2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 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工会积极组织运动会赛前训练
  • 国际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暨专题党课
  •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4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 理学院召开学科建设工作会议
  • 体育学院赴N1南山综合运动公园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 体育学院各班级开展学业分析主题班会
  • 传媒学院与中宏网重庆频道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 通信学院召开3月教职工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
  • 传媒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
  • 版权所有 重庆邮电大学 重邮新闻网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崇文路2号 邮编:400065 Webmaster 渝ICP备05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