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首页    >> 重邮主页    >> 党委宣传部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学院经纬 菁菁校园 视频新闻 媒体重邮 新闻特写 新闻图库
您现在的位置 :  重邮新闻网 >> 学校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青春点燃梦想 运动引领健康
学校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日期:2023-04-20    供稿单位:融媒体中心     点击率:

(视频制作 记者 云潇  罗馨月 邓兰心 刘孟辄)

本网讯(记者 饶金兰 编审 敖永春)四月的重邮,春潮奔涌,生机盎然,一年一度的校运会如期而至。4月20日8时,重庆邮电大学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在太极运动场拉开帷幕。校领导李林、林金朝、吕翊、陶于祥,老领导徐仲伟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陈前斌主持。

上午8时,在全场的瞩目中,国旗护卫队、校旗护卫队、校徽护卫队簇拥着国旗、校旗和校徽,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率先走进运动场。裁判员方阵、学生运动员方阵、教职工运动员方阵紧随其后,队列整齐、英姿勃发。

“青春奋进新时代 挺膺担当向未来”、“争创一流 勇攀高峰”等口号响彻全场,各具特色的吉祥物逐一亮相,以及师生们结合本学院学科建设的创意出场,点燃全场的热情与激昂,展现了全校师生员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副校长林金朝在开幕式上致辞。他代表学校对运动会的顺利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向为本次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师生表示衷心感谢,向全体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体育强则青年强,青年强则中国强。体育承担着强体铸魂、塑造新人的时代责任。” 林金朝表示,运动会是对学校体育工作成果的一次检验,也是对广大师生员工竞争意识、团队精神、顽强意志的一次考验,更是全校师生员工精神风貌的一次全面展示。林金朝希望大家以昂扬的精神、矫健的步伐、自信的风貌,在运动中挑战极限、超越自我;在运动中体验纯粹、享受快乐;在运动中锤炼专注坚守、百折不挠的精神。树立“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几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在全校形成热爱体育运动、弘扬体育精神的浓厚氛围,并以强健的体魄参与到学校勇攀世界一流学科高峰、全面推进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建设中去,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随后依次上台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彰显出公正执裁、公平竞争的比赛精神。

青春正当时,一起向未来!我校师生代表带来的歌舞表演《律动青春  Fun肆热爱》传递体育精神,尽显朝气活力,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和欢呼,将开幕式氛围引向高潮。

9时许,校党委书记李林宣布重庆邮电大学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在为期两天的运动盛会中,全体参会运动健儿将大力弘扬中华体育精神,挥洒汗水释放梦想,顽强拼搏勇创辉煌!

图一  学校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开幕(记者 李泽昕 摄).jpg

  学校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开幕(记者 李泽昕 摄)

 校党委书记李林宣布重庆邮电大学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记者 陈茵钰 摄)

 副校长林金朝在开幕式上致辞(记者 周鸿 摄)

 副校长陈前斌主持开幕式(记者 周鸿 摄)

 运动员代表宣誓(记者 周鸿 摄)

裁判员代表宣誓(记者 周鸿 摄)

 国旗护卫队入场(记者 毛雨霏菲  摄)

学生方阵入场展示1.jpg

学生方阵入场展示(记者 谢宏轩 摄)

 学生方阵入场展示(记者 刘刚 摄)

学生方阵入场展示2.jpg

  学生方阵入场展示(记者 卫钰萌 摄)

学生方阵入场展示3.jpg

 学生方阵入场展示(记者 杨芷妍 摄)

学生方阵入场展示4.jpg

 学生方阵入场展示(记者 李泽昕 摄)

教职工方阵入场展示(记者 黄欣怡 摄) 

教职工方阵入场3.jpg

教职工方阵入场展示(记者 陈茵钰 摄)

教职工方阵入场展示1.jpg

教职工方阵入场展示(记者 刘刚 摄)

开幕式表演.jpg

开幕式表演(记者  李泽昕 摄)

上一条新闻: 我校张宁同学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
下一条新闻: 学校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举行合作交流会
 
内容:
 
   
相关新闻
  
  • 我校与西南医科大学签订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智慧医疗协同创新合作协议
  • 我校位列全国前3% 首个普通高校大学生计算机竞赛指数发布
  • 我校首届“文峰读书节”正式启动
  • 我校与宗申产业集团举行交流合作会
  • 我校联合举办2024重庆体育科技嘉年华
  • 重庆市莎士比亚研究会第十六届年会在我校举办
  • 我国首位奥运冠军许海峰来校与师生交流
  • 学校召开推进数字重邮建设暨课堂学风治理工作会
  • 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重庆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蒋平一行来校调研
  • 重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康来我校开展“双走访”、调研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
  • 校领导带队赴沙坪坝区参加政校企合作论坛
  • 我校“阅读重庆”系列活动获评全市“优秀全民阅读推广活动”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研究启动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 学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 学校“数字经济国际合作与创新发展中心”在2023年度市级新型智库考核中获“优秀”等级
  • 校领导带队赴华东部分高校开展调研交流
  • 我校召开2024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宣讲会
  • 学校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 重庆教育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专业委员会2024年工作会在我校召开
  • 学校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 版权所有 重庆邮电大学 重邮新闻网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崇文路2号 邮编:400065 Webmaster 渝ICP备05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