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首页    >> 重邮主页    >> 党委宣传部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学院经纬 菁菁校园 视频新闻 媒体重邮 新闻特写 新闻图库
您现在的位置 :  重邮新闻网 >> 光电工程学院/重庆国际半导体学院第五届田径运动会顺利举行
光电工程学院/重庆国际半导体学院第五届田径运动会顺利举行
日期:2019-11-13    供稿单位:光电工程学院/重庆国际半导体学院     点击率:

2019年11月9日上午8:00,光电工程学院/重庆国际半导体第五届田径运动会于太极运动场正式举行。光电工程学院党委吴朝文书记、罗玉华副书记,学院工会胡文江主席,电子工程系教研室管春主任,电磁场与无线系郝宏刚主任,微电子系庞宇副主任,光电信息工程系胡章芳主任,实验中心邹红副主任以及各年级辅导员作为嘉宾莅临本次运动会。此次运动会开幕式由光电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刘瑆老师主持。

1.jpg

十一月的重邮,秋风飒飒,天高气爽。上午8点整,入场式正式开始。整齐划一的运动员代表方阵进入了运动场。微凉的晨风中,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运动会拉开了序幕。

2.jpg

党委罗玉华副书记致开幕词,经过全院师生精心组织认真筹备,秋季运动会已经成为光电学院健康体育教育的重要活动,寄语同学们提高体育锻炼意识,养成持续锻炼习惯,提升体育竞技素养,拥有健康体魄,引领全民健身新风尚。

3.png

随后,运动员代表张一帆,裁判员代表胡然逐一发言、宣誓。各代表队依次退场,开幕式表演正式开始。

鼓声隆隆,红旗飘扬,点燃了光电学院同学们的热情;激情四射、振奋人心的舞蹈更是让现场氛围持续高涨;还有合唱与手语舞助阵,同学们跃动的身影无一不展现着光电学子的风华正茂。

此次运动会囊括了100米、400米、4*100米接力赛、趣味拔河等径赛项目和跳高、铅球、跳远等田赛项目。运动会上运动员们健步如飞,同学们的加油呐喊声也十分高昂,在加油声中运动员们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激情昂扬。

待所有赛事结束后,各参赛代表队依次入场,光电工程学院/重庆国际半导体学院第五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正式开始,由杨虹副院长宣布团队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奖获奖名单,学院领导为获奖团队颁奖。最后党委罗玉华副书记致院运会闭幕词,对同学们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竞技精神表示高度的赞扬和鼓励,希望同学们以后能够坚持每天锻炼一小时,培养拼搏合作的精神品质,全面提升身体素质。

至此,光电工程学院/重庆国际半导体第五届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审核人:谢显中)


上一条新闻: “别样思政课”——大学生讲共和国勋章获得者的故事
下一条新闻: 2019重庆英才大会大数据智能青年学者高峰论坛暨重庆邮电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论坛成功举行
 
内容:
 
   
相关新闻
  
  • 【教育教学文化节】传媒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交互影视》课程展览开展
  • 通信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研究生培养研讨会
  • 体育学院举办“学史增信”——心理成长微课初赛
  • 现代邮政学院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座谈会
  • 学院举行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一流专业建设主题活动——“观内数治”企业交流
  • 传媒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教学质量月”之研究生培养研讨会
  • 自动化学院召开“研究生教学质量月”系列活动
  • 生物信息学院组织召开2024年数学建模竞赛动员培训会
  •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会
  • 生物信息学院党委召开2024年度党建工作专题会
  • 传媒学院举办基于新形态数字化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培训
  • 软件工程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会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 智能基座鲲鹏高校行在我校举办
  • 国际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工作会议
  • 光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专题党委会(扩大)会议
  • 奋斗廿载 逐梦未来|体育学院举行“院庆杯”篮球赛决赛
  • 奋斗廿载 逐梦未来|体育学院举行建院二十周年校友座谈会
  • 我校体育学院建院20周年纪念大会圆满举行
  • 传媒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教学质量月”之研究生座谈会
  • 传媒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动员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 版权所有 重庆邮电大学 重邮新闻网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崇文路2号 邮编:400065 Webmaster 渝ICP备05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