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首页    >> 重邮主页    >> 党委宣传部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学院经纬 菁菁校园 视频新闻 媒体重邮 新闻特写 新闻图库
您现在的位置 :  重邮新闻网 >> 李林书记一行慰问寒假坚守岗位员工和科研工作人员
李林书记一行慰问寒假坚守岗位员工和科研工作人员
日期:2024-02-06    供稿单位:融媒体中心     点击率:

本网讯(记者 陈宗誉 编审 陈瑞涵)2月6日上午,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李林,副校长伍安春、张清华,看望慰问我校寒假期间坚守岗位员工和部分科研工作人员,向大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李林一行先后来到学校工业物联网与网络化控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数字经济法律治理科研团队办公室和学科建设办公室,慰问正在开展科研工作和学科建设工作的团队。李林现场察看了大家的工作环境,听取了各团队建设情况和寒假期间开展工作情况的汇报,勉励大家继续奋斗,不断加强团队人才队伍建设,力争取得更加丰硕的科研和学科建设成果,为学校勇攀世界一流学科高峰、全面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林一行还来到学校各门岗、校医院、延生食堂、物业管理中心、保卫处等地,对门岗值班人员、医务人员、饮食保障工作人员、物业工作人员、安保值班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李林为大家送上慰问品,与大家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寒假期间的人员配备和工作开展情况。大家满怀热情、全力以赴的工作状态令人倍感欣慰。李林强调,要继续提高管理质量、提供温馨服务,并要求相关部门积极解决大家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李林指出,学校在假期的正常运行和后勤保障离不开坚守岗位员工的辛勤付出,嘱咐大家在工作中要做到劳逸结合。春节即将到来,他代表学校师生向全体坚守岗位员工表示由衷感谢,并祝愿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保持积极认真的工作态度,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党办/校办、科技处、社科处、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校党委书记李林一行慰问工业物联网与网络化控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团队(记者 陈宗誉 摄)

校党委书记李林一行慰问数字经济法律治理科研团队(记者 陈宗誉 摄)

校党委书记李林一行慰问学科建设办公室工作人员(记者 陈宗誉 摄)

校党委书记李林一行慰问香樟园值班人员(记者 陈宗誉 摄)

校党委书记李林一行慰问崇文门安保值班人员(记者 陈宗誉 摄)

2.jpg

校党委书记李林一行慰问腾飞门安保值班人员(记者 陈宗誉 摄)

校党委书记李林一行慰问保卫处安保值班人员(记者 陈宗誉 摄)

校党委书记李林一行慰问校医院医务人员(记者 陈宗誉 摄)

校党委书记李林一行慰问饮食保障工作人员(记者 陈宗誉 摄)

1.jpg

校党委书记李林一行慰问物业保障工作人员(记者 陈宗誉 摄)

上一条新闻: 我校获评2023年度重庆市高校社科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多位教师获评社科普及专家先进个人
下一条新闻: 我校师生在第十四届重庆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评选活动中荣获佳绩
 
内容:
 
   
相关新闻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71期高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来我校调研交流
  • 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重庆重要讲话在我校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
  • 学校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 刘骁华同志任学校纪委书记
  • 我校与西南医科大学签订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智慧医疗协同创新合作协议
  • 我校位列全国前3% 首个普通高校大学生计算机竞赛指数发布
  • 我校首届“文峰读书节”正式启动
  • 我校与宗申产业集团举行交流合作会
  • 我校联合举办2024重庆体育科技嘉年华
  • 重庆市莎士比亚研究会第十六届年会在我校举办
  • 我国首位奥运冠军许海峰来校与师生交流
  • 学校召开推进数字重邮建设暨课堂学风治理工作会
  • 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重庆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蒋平一行来校调研
  • 重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康来我校开展“双走访”、调研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
  • 校领导带队赴沙坪坝区参加政校企合作论坛
  • 我校“阅读重庆”系列活动获评全市“优秀全民阅读推广活动”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研究启动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 学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 学校“数字经济国际合作与创新发展中心”在2023年度市级新型智库考核中获“优秀”等级
  • 版权所有 重庆邮电大学 重邮新闻网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崇文路2号 邮编:400065 Webmaster 渝ICP备05001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