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首页    >> 重邮主页    >> 党委宣传部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学院经纬 菁菁校园 视频新闻 媒体重邮 新闻特写 新闻图库
您现在的位置 :  重邮新闻网 >>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系列主题党日
让青春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系列主题党日
重庆邮电大学“全国文明校园巡礼”特稿
日期:2018-04-03    供稿单位:体育学院     点击率:

2017年5月4日19时,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五四青年节”纪念活动之“学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分享会暨“不忘初心跟党走”入团仪式在2100教室隆重举行。校团委杨奇凡副书记、计算机学院党委曾跃书记、石竹屏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张婷婷和全体研究生、本科生辅导员参加了纪念活动。

在计算机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杨超的带领下,众人全体肃立,昂扬的唱起了国歌。同学们声音洪亮,精神饱满,似是在向这个不一样的节日——青年节,宣誓着他们此刻内心的坚定!就这样的一个开场加上一个《入团第一课》的精彩视频,学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的分享交流会正式开始。

“学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8位优秀团员代表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心得体会分享。他们谈理想信念,他们交流法制意识,他们对带来国与家的认识,他们告诉我们什么事入脑入心。他们不仅会埋头做技术,还会说讲演,会表达,会展现自我。

随后,学院团总支书记张婷婷老师宣读了《关于表彰重庆邮电大学2016年度“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总支”的决定》及《关于表彰重庆邮电大学2016年度“优秀团支部书记”的决定》表彰文件,优秀共青团员代表杨如金同学上台发言,与大家分享了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接下来是“不忘初心跟党走”入团仪式—重温入团誓词。

计算机学院党委曾跃书记在最后为全体团员青年上了一堂生动的团课。曾书记结合“一学一做”实践教育活动和“五四”的含义谈了对当代年轻人的看法,也对团员青年们给予了无限希望。此刻,2100这个教室里,有一群优秀的同学们,面向团旗,集体宣誓,重温入团誓词;有一群优秀的共青团员们正接受着老师们的颁奖和鼓舞;有一群志在天下的青年们正上演着属于他们的精彩。

最后一首庄严的共青团团歌,为整个大会画上了句号。纪念活动虽然结束了,但计算机学院团员青年们的努力还要继续下去,不忘初心跟党走!

(计算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周煊 供稿) 

上一条新闻: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系列主题党日
下一条新闻: 自动化学院08031701班举行心理之家活动
 
内容:
 
   
相关新闻
  
  • 国际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工作会议
  • 传媒学院开展四级英语考试朋辈辅导
  • 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办公室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启动党纪学习教育
  • 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工会探索开展“先进”工会特色学习分享会
  • 国际学院组织来华留学生开展茶文化体验活动
  • 国际学院组织来华留学生参观校史馆
  • “金夫人儿童天堂杯”摄影大赛在传媒艺术学院启幕
  • 凝心聚力绘青春 筑梦前行共辉煌 一一校党委宣传部2024年度学生干部素质拓展培训举行
  • 传媒艺术学院举行春季慰问座谈会
  •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 2024春季征集大赛实践课程进校园活动在我校举办
  • 学工部/学生处、团委到国际学院调研学生工作
  • 国际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暨专题党课
  • 国际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
  • 互学互鉴启新篇 同心同向育新人 传媒艺术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班导师工作会议
  • 传媒学院开展CMF设计校企协同教学
  • 国际学院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
  • 国际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
  • 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 “不啻微芒,造炬成阳”—国际学院举行2023年学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
  • 国际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 版权所有 重庆邮电大学 重邮新闻网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崇文路2号 邮编:400065 Webmaster 渝ICP备05001043号